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提醒】106年度臺灣學術網路防範惡意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演練服務計畫

敬啟者 您好:

106年度社交工程演練 第1次集中演練,演練期間:106年5月31日~6月30日。

 

說明如下:

一、「資訊及科技教育司」以偽冒公務、個人或公司行號等名義發送惡意郵件給本校職員,郵件主題分為政治、公務、健康養生、旅遊、折價優惠等類型,郵件內容包含連結網址或word附檔。


※ 敬請大家 ( 不要 )開啟不明郵件或點閱不明郵件所附連結或檔案(請直接刪除信件),如點閱郵件或其附檔即留下紀錄!教育部將進行後續各校惡意郵件開啟率及惡意連結(或檔案)點擊率之統計。


二、資訊中心不會主動發e-mail詢問使用者帳號及密碼,如有收到相關信件請勿回覆以免被盜用。

 
三、附檔為105年社交工程演練信件標題,請參閱。


四、如有相關疑問,敬請電洽資訊中心-玉佩,分機8809,謝謝。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