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G Suite for Education服務申請

因申請數量減緩,調整申請審核時間。
資訊中心僅為gm.ocu.edu.tw網域管理單位、並提供啟用Google教育版帳號服務,其他各項Google Apps服務皆係由Google維運不在本中心服務的範圍內

審核期間發現申請者已為離校、離職者,將不予通過。
如密碼忘記,將以此信箱收取認證信。
至少8個字元。
必須與密碼相同


帳號資訊


  • 帳號原則統一為:校內信箱帳號@gm.ocu.edu.tw
  • G Suite 教育版帳號網域為@gm.ocu.edu.tw,並非本校的服務帳號,本校所提供的相關訊息皆仍透過校內Email通知聯繫(網域為@ocu.edu.tw)。
  • 申請本服務時,您的部分個人基本資料將交予 Google,包含:帳號名稱/學號及姓名等。
  • 申請本服務即表示同意以上相關規定所有條款,如不同意請勿申請。

備註:申請人事後離職、退休,此帳號將於一個月後收回,請自行確認資料移轉,如超過時間未做資料移轉,本中心概不負責。

 


相關規定


G Suite 教育版是Google基於教育目的,提供本校教職員生使用,如用於商業行為可能會導致您的 G Suite 帳戶遭停權或終止,故使用者皆須遵守Google 公司之「授權協議」、「合理使用政策」、「服務條款」:

  1. 授權協議:https://www.google.com/apps/intl/zh-TW/terms/education_terms.html
  2. 合理使用政策:https://gsuite.google.com/intl/zh-TW/terms/use_policy.html
  3. Google 服務條款:https://www.google.com/intl/zh-TW/policies/terms/

 


Google Apps服務說明

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