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如何修改rs2 主機之密碼?

 

變更電子郵件密碼 OCU Webmail

 

需要更改你的E-Mail密碼嗎?只要登入僑光Webmail就可以輕易變更電子郵件密碼。資訊中心建議您常變更您的電子郵件密碼,能有效保護您在主機上的郵件等資料。

僑光科技大學Webmail系統採用Openfind Mail2000系統,具有完整的Web based / POP3 雙介面收、送功能,具備Outlook Express大部份的功能,如果您需要關於Mail2000完整的線上說明,請在登入系統後點選「說明」選項。

 

電子郵件信箱是「帳號@ocu.edu.tw」 。

您只要登入到 https://webmail.ocu.edu.tw ,便可收送信件。

使用 outlook 的使用者只要將「內/外送主機」設成「webmail.ocu.edu.tw」即可。

 

瀏覽數: